高雄走走

逛市集看過來:GoGo玩具市集

文章發布日期:2017/12/25 / 高市議壇NO.22

  MLD台鋁是近來文青、網美來到高雄的必遊景點,除了建築好拍、商場好逛,又有電影可看之外,台鋁也會不定期舉辦各式活動,尤其以不同主題的市集最受到大家的喜愛,其中玩具市集是吸引許多年輕人的市集主題之一。

  11月底的玩具市集,即便安排在非假日仍可見人潮湧入,一些市面上不易見到的玩具如海賊王的絕版公仔、綠巨人限量公仔等,吸引年輕人的眼光。此外,也有小朋友喜愛的玩具攤位,許多爸媽牽著小朋友的手來選購聖誕禮物,有小男生喜歡的玩具車套組、小女生喜歡的泰迪熊娃娃,更有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桌遊。除了商品價格平實外,攤商們還會詳細說明玩法,比起大型的玩具量販店,這裡攤商的詳盡介紹與消費者互動良好,也是吸引人潮駐足的原因之一。

  除了有絕版玩具、復古玩具、當今最流行的扭蛋玩具,更有攤商特別從國外帶回來的玩具商品。原以為玩具只是小朋友玩的,但即使是大人來到這裡,也像進入玩具總動員的奇幻電影裡,每個玩具都像是有生命的好朋友一樣。市集中的可愛招財貓公仔、乘載童年回憶的哆啦A夢玩偶,甚至是現在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兵,又或者是因韓劇而爆紅的鬼怪娃娃等,讓人看了都想全部帶回家。

  玩具市集的攤位非常多,至少有50攤以上,不怕你逛,只怕你逛不完,而這次的玩具市集也是如此,除了有專賣玩具的攤位外,也有很受到歡迎的其他攤位出來擺攤,每一個攤位都是經過主辦單位精心挑選過的,相當具有特色。

  玩具市集的舉辦時間不固定,約三個月左右舉辦一次,想要逛的話,記得先上MLD官方網站查詢市集主題,可別撲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