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走走

文青必打卡的國際性景點

文章發布日期:2018/11/27 / 高市議壇NO.33

  高雄是個美食天地,但誰說來這只能吃吃喝喝?高雄許多建設都是為了和國際接上軌道而規劃興建的喔!除了前鎮、小港區的新景點以外,還有不少文青IG及FB上一定會出現的超夯景點。

小港森林公園:南台灣最大公園

  原為國軍守備用地的少康營區,從99年部隊遷徙後就一直閒置著,直到近年地方民眾及民意代表不斷訴求,終於爭取到10公頃作為綠地開發。座落於高松路旁的園區,裡頭不但有生態池、花園、兒童遊戲場、公園步道、自行車道等設施,還可以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浪漫得不得了!

高雄展覽館:加強國際視野就來這

  外型像鯨魚一樣的展覽館,搭配周邊海灣及85大樓,是現代高雄的最佳代表!經高雄市議員們不斷提供改善建議後,軟硬體設備已十分齊全,在此不但能看到科技業、觀光業、農業等各類大型展覽,就連熱門的電競比賽也時常在此舉辦。每逢國際遊艇展時,岸邊更會停靠多艘遊艇,在艷陽照射下非常美麗又壯觀。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全國最璀璨的藏卷閣

  高雄總圖硬體設施由政府出資,書籍是市民捐款購置,落成時令全國驚艷,那麼漂亮的地方竟然是圖書館!總館整體建設無論裝潢、動線、館藏,甚至餐點都經議員考察過,裡面不但有百萬冊藏書、國內第一座國際繪本圖書館暨兒童劇場,還有咖啡廳、會議廳等空間,頂樓為露天劇場與花園更可以看迷人高雄港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