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走走

小資族的購物天堂─「南華觀光購物夜市」

文章發布日期:2019/2/25 / 高市議壇NO.36

  高雄的五、六年級生一定有這樣的記憶,欲添購新裝、追求時尚必定到「南華觀光夜市」採買、感受穿搭潮流,逛累了吃碗酸甜滋味亙古不變的愛玉冰,或大啖一袋熱騰騰的滷味,才算得上完成摩登的朝拜行程,消磨假日好時光。

  如今有了捷運加持的的南華觀光夜市,卻不若那個年代的熱鬧,平日裡總有些冷清,然其百貨用品、流行服飾、皮包及鞋子等,商品種類多且物美價廉,女生來這裡逛街必能打理好全身的行頭,也因此南華觀光購物夜市有了「女人街」的美名。

  經過規劃後的南華觀光購物夜市,街道上方設有遮雨棚,逛街完全不擔心日曬或風吹雨淋,女孩們都能好好安心購物。除了常看到的皮包、鞋子、服飾店等,還有專門販售假髮的店,不僅價格比網路購物優惠,還能盡情試戴,想要隨時隨地改變造型的女孩或是Cosplay的玩家一定不能錯過。

  而這裡販售的鞋子也是出了名的優惠,不僅款式新穎且多變,一身行頭採買下來,精打細算後一張千元大鈔即可搞定,也因此許多上班族、小資族都會特地來此購買。

  下午時段,這裡的小吃店就會開始營業,像是白糖粿、排骨酥湯、愛玉冰等,都是市集內不能錯過的美食,另外,也有網路上討論度高的中日料理店,欲品嘗數十年的美食小吃和新潮口味都可以在南華夜市得到滿足。

  此外,目前高雄市政府所推出的「幣多多(高雄幣)」APP,也能在南華觀光購物夜市的部分店家使用,只要下載「幣多多(高雄幣)」APP,並登入註冊,於合作的店家消費時,使用現金付款,並掃描店家專屬的QR Code,就能夠獲得1~10%的高雄幣回饋,回饋可於之後在其他配合的商圈店家使用,真的太超值了,省錢一族絕對不能錯過這麼好康的優惠。

 

美味的街頭小吃(左圖)及平價的流行配件(右圖),都是來南華觀光夜市不能錯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