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走走

崗山之眼重新開幕 夜景更絕美

文章發布日期:2019/2/25 / 高市議壇NO.36

  107年高雄市最夯的景點—崗山之眼,由於歷經幾場豪大雨,使得排水設施因應不足,因而107年底封園整修,108年2月5日重新開園,本就是高雄熱門的打卡點,此次重新開幕,更是吸引一大票遊客趁著春節連續假期前往參觀。有別於過去大家都是趁著上午時段欣賞大高雄美景,經過整修後假日開放拉長,可以欣賞到黃昏夕陽與夜景。

  新開幕後,崗山之眼天空廊道的開放時間平常日(週一不開放,連續假日除外)上午9時至下午17時。假日則延長至下午18時,不僅能看到白天的景色,還有夕陽餘暉可賞。

  傍晚時分,崗山之眼天空廊道開始隨著燈光的變換,換上不同的新裝,「紅色、黃色、綠色、藍色…」小朋友們看著燈光的變化,興奮的喊著;一旁的學生們跟著燈光的變換擺出不同的拍照姿勢;冬季裡太陽下山的早,當光線漸暗,夜幕低垂,情侶在大高雄的夜色下相互依偎。城市的燈光就如同掉落在地面的繁星,一閃一閃的變換、流動,夜色迷人,讓大家都捨不得移動腳步。

  除了可以遠眺高雄美麗景致的崗山之眼天空廊道不能錯過外,擁有豐富自然生態與人文特色的岡山區,不能錯過品嚐羊肉爐的機會,鄰近的阿公店水庫、月世界、一線天等地遊覽,或是安排到皮影戲館、空軍航空教育展示館等走走,也是相當不錯的旅遊行程。

  若還沒來過崗山之眼,不妨趁著周末假期,來高雄的首座天空步道眺望市景,絕對心曠神怡。相關的交通及訂票資訊可至崗山之眼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到崗山之眼欣賞夕陽餘暉(左圖)、體驗透明的天空步道(右圖),與家人朋友歡度浪漫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