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走走

主題公仔好萌好吸睛

文章發布日期:2020/1/30 / 高市議壇NO.47

  城堡小衛兵、城堡國王、栗子燒、鳳梨、香蕉等卡哇依造型的公仔,排排站的模樣,讓小朋友們驚聲尖叫,愛河畔有一處屬於小孩子們的城堡,可以盡情玩耍,有趣的互動式體驗、溜滑梯球池,也有小遊戲可以玩,當然DIY體驗也是必有的戲碼,滿足小朋友的玩心!

  位於客家文化園區附近的維格餅家黃金菠蘿城堡,外觀充滿童話感的建築,營造滿滿的童趣及異國風,讓小朋友們猶如即將進入城堡中的王子與公主,充滿著喜悅,城堡入口處多座古錐的公仔,吸引大家拍照,在門口便能逗留許多時間。

  走進城堡內,處處都像童話般的場景,連手扶梯都打造成卡通海綿寶寶的家─大鳳梨造型,搭著它前往各樓層參觀。喜歡拍照的網美,別錯過館內的3D彩繪牆,站著拍、坐著拍,甚至是多角度拍攝都可以。頂樓的空中花園城堡則設計成夢幻且浪漫的氣氛,特別是綠色的愛心拱門,更是絕佳放閃的地點,情侶、夫妻拍照不用比愛心,因為已被愛「框住」了。

  來此可以體驗手做鳳梨酥,有許多模組供你選擇鳳梨酥的造型,小朋友藉此化身小小糕點師,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鳳梨酥。

  憑消費發票進入的兒童遊戲室,是許多小小孩尖叫玩瘋的好場所,其一旁的文創商品區,有館內超人氣的大型文創公仔的縮小版,這些公仔每一個角色都代表著維格餅家的各式糕點,如旺來國國王、蛋黃酥皇后、麵包球仙子及栗子師傅等,表情療癒的公仔,實在讓人想通通買回家收藏。

  到愛河散步、騎車,或者到中都濕地公園曬太陽、踏青,可以順便來這裡走走,徜徉在繽紛的童話樂園中。

 

可愛的主題公仔(左圖)及有趣的立體壁畫,皆擄獲大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