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鄭光峰
  • 第10選區:前鎮區 │ 小港區
  • 服務處: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100號
  • 議員頻道

鄭光峰散播愛心 舉行公益演唱會

前鎮區 │ 小港區
文章發布日期:2016/9/21 / 高市議壇NO.7

  聆聽演唱會已經是民眾普遍的休閒娛樂,但還有許多市民朋友可能因為經濟或其他因素,而未曾享受過一場聲光俱佳的演唱會。為了讓民眾能夠免費聆聽演唱會,鄭光峰議員和白雲演藝工作室團隊於105年9月4日假小港社教館舉辦第二屆「愛~送乎全台灣」慈善愛心演唱會,為現場千名市民朋友帶來精采又多元的音樂饗宴。

  「愛~送乎全台灣」已經是鄭議員與白雲演藝工作室第二次合作舉辦的慈善愛心演唱會。有別於售票捐款的形式,該活動是由鄭議員及演藝團隊共同籌措資源,免費讓市民朋友聆聽的公益演唱會,節目不僅邀請多組樂團、舞團表演,還有歌中劇等28項精彩的節目演出,帶給觀眾視覺及聽覺上的雙重享受。

  精彩的表演中,還穿插了非洲鼓舞及手語演出。鄭議員表示,期盼透過演唱會多元的表演形式,讓市民朋友能享受音樂、舞蹈及各種表演藝術的歡樂。貼心的他,為了讓身心障礙者能更友善的觀賞節目,特地與團隊邀請手語老師搭配歌曲演出,讓所有民眾都能一起同歡。

  「歡喜做甘願受,施與受者都得福。」是鄭議員與白雲演藝工作室舉辦公益演唱會的深刻心得。鄭議員表示,音樂會除了提倡文化及關懷弱勢外,最重要的是希望將滿滿的愛心帶給民眾,散播歡樂作公益的精神,促使民眾也能將愛心傳遞出去;並藉由每人的一點公益善舉,讓世界更美好。未來他將會持續關注公益議題、舉辦公益活動,歡迎市民朋友一同響應。

 

鄭光峰議員舉辦慈善愛心演唱會,與千名市民朋友一起同樂。(圖片來源:市議員鄭光峰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