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陸淑美
  • 第3選區:永安區 │ 岡山區 │ 燕巢區 │ 彌陀區 │ 梓官區 │ 橋頭區
  • 服務處:高雄市岡山區後協里通校路150號
  • 議員頻道

陸淑美盼邁向智慧新高雄 打造美好生活圈

永安區 │ 岡山區 │ 燕巢區 │ 彌陀區 │ 梓官區 │ 橋頭區
文章發布日期:2023/1/31 / 高市議壇NO.83

  城市的發展必須是持續不斷的,每4年一次的選舉,帶來的激情與政治的更迭,是民意的展現,也是進步城市的推動力量。歷經8次市議員選舉和無數政治風浪的8連霸市議員陸淑美認為從政是良心,也是責任,無論身處哪一個職務,不變的是為民服務、監督市政、為高雄、為長期支持她的鄉親打造美好生活圈。

  生活總是充滿各式各樣的挑戰,市議員和縣市首長選舉剛落幕,陸議員立即展開地方巡查的行程,穿梭大街小巷,一方面針對道路不平、標誌不清的巷道爭取預算、安排工期,她並關心剛動土的梓官兒4公園,其位於梓官老人日照中心旁,周邊環境清理有待改善,以保護長輩和孩童。進行會勘行程的同時,陸議員也向民眾謝票,她期待通過選舉連任成功的陳其邁市長,帶領高雄市政府團隊在最短的時間內就定位,繼續將高雄打造成為美好生活圈共同努力。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過去3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民生經濟受到嚴重的衝擊,陸議員認為,儘管市府積極規劃高科技產業園區,加速產業的轉型,但仍有許多難題要面對,特別是通貨膨脹及房價高漲下,貧富差距將日益擴大,因此,更應致力於對弱勢族群和偏鄉居民的保障。

  針對岡山、橋頭、路竹等地區的發展,陸議員指出,隨著捷運紅線延伸線的建設和橋頭科學園區的啟動,半導體等高科技產業聚落逐漸在高雄成形,她期待陳市長把握這一波產業轉型的機會,帶領高雄快步前進,以更宏觀的角度,加速北高雄的整體發展。

  「生活因為有了您而更加生動精采」回顧過去的365天,陸議員對每一位與她同行、互動、交錯而過的民眾和同僚們表達感謝,即便過程中,各種酸甜苦辣帶來的歷練、體會、成長令人揪心,但也為她儲備更豐富的能量為民服務。隨著新年度的到來,新任期的展開,陸議員無畏從挑戰中尋找新機會,從機會中貢獻心力,並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也祝福所有的鄉親好友們,在新年的開始,和她一樣懷抱著新的氣象與願景。

 

陸淑美議員關心剛動土的梓官兒4公園周邊環境,要求相關單位予以改善。(圖片來源:陸淑美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