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張漢忠
  • 第9選區:鳳山區
  • 服務處:高雄市鳳山區文聖街1號
  • 議員頻道

漢您站做伙的基層黑手─張漢忠

鳳山區
文章發布日期:2018/12/24 / 高市議壇NO.34

  張漢忠是永遠「漢您站做伙」的基層黑手,以「為鄉親服務」為樂,以「忠於所託」的精神全力打拼,全心全力貢獻地方,爭取鳳山的繁榮和進步:

一、活化鳳山交通,儘速興建鳳山捷運黃線,串接五甲、鳳山、赤山到長庚醫院及棒球場,與其他高雄捷運線連結成,讓鳳山擁有更便利之大眾運輸路網。

二、發揮衛武營藝文中心、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等硬體優勢,發展文創產業、培育設計人才,打造文創舞台、引領產業升級。

三、鳳山溪、曹公圳沿岸景觀工程再升級,整合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鳳儀書院、平成砲臺、曹公圳、兵仔市、鳳山廟宇等景點及特色街,形塑具觀光、人文、藝術之高品質生活圈。

四、落實老人長照,廣設老人關懷據點、推廣老人共餐、增加長照照護能力,讓基層老人能獲得更多政府資源照顧。

五、推動老舊社區更新,危險及老舊建築優先體檢,強化安全結構,讓基層民眾住得安心。

六、改善道路品質,改進危險路口,增加市區公有停車位供給量,讓市民交通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