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張漢忠
  • 第9選區:鳳山區
  • 服務處:高雄市鳳山區文聖街1號
  • 議員頻道

張漢忠全力打拼 爭取鳳山繁榮和進步

鳳山區
文章發布日期:2022/12/22 / 高市議壇NO.82

以「堅持對,骨力做」的精神全力打拼,張漢忠全心全力貢獻地方,爭取鳳山的繁榮和進步。

一、儘速新建鳳山捷運黃線路網,積極爭取沿線商家、住家的損失補助與措施辦法,在黃線捷運的落實過程中,讓市民更安心。

二、發揮鳳山衛武營藝文中心、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等硬體優勢,結合周邊景點,如:鳳儀書院、曹公圳、兵仔市等特色街,以及百年廟宇文化、美食小吃,運用新創科技體驗,與傳統共生,形塑「吃」、「玩」、「遊」之高品質鳳山文化祭。

三、持續推動老舊社區活化更新,危險及老舊建築優先體檢,強化安全結構,讓民眾住得安心。

四、監督市府保障勞工生活、權益與就業的安全,爭取提升最低基本薪資與福利政策。支持地方創生,爭取青年創業計畫與補助措施。

五、高齡人口多,落實加強長期照顧設施、廣設關懷與樂齡據點,提升照護量能,降低家庭照顧者負擔,讓長者互助學習,保持社交,並享有新知識技能。

六、徹底改善道路品質,改進危險路口,增加市區公有停車位供給量,讓市民交通更便利。

七、改善流浪動物處境,落實寵物晶片管理制度,提倡認養代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