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陳玫娟
  • 第4選區:楠梓區 │ 左營區
  • 服務處:高雄市左營區翠峰路73號
  • 議員頻道

陳玫娟持續推動S科技廊帶 促進左楠繁榮

楠梓區 │ 左營區
文章發布日期:2022/12/22 / 高市議壇NO.82

一、持續推動S科技廊帶,發展高科技產業以促進左楠地區繁榮,完成高雄產業轉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二、推動鐵路地下化從左營延伸到楠梓,及儘速解決楠梓百慕達交通困境。

三、捷運東西向的高雄學園紫線,應與南北向的右昌高鐵線銜接,便利沿線七所大學及發展楠梓、右昌地區的交通路網。

四、推動老舊公園,更新為共融式特色公園。

五、保存既有眷村文化,注入多元面向;推動合群里內老舊社區都更,以利明建里舊有社區修繕再造,以恢復眷村文化榮景。

六、爭取維護中油宿舍原有居民的居住權。並改善其生活環境,提高生活品質。

七、有效運用閒置空間,廣設公托、公幼、育兒資源中心,長照、社宅,停車場等採高效益開發。

八、爭取左營、楠梓設置多功能聯合活動中心,並爭取社會住宅內廣設弱勢團體使用空間及居住權益。

九、爭取增設楠梓第二戶政事務所。擴建左營第二戶政事務所,以便利及擴大市民服務。

十、持續爭取「路平」、「燈亮」、「水溝通」,要給市民安全回家的路,及無慮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