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林富寶
  • 第1選區:桃源區 │ 那瑪夏區 │ 甲仙區 │ 六龜區 │ 杉林區 │ 內門區 │ 旗山區 │ 美濃區 │ 茂林區
  • 服務處: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270號
  • 議員頻道

林富寶爭取長照與幼托據點 推動老幼共學

桃源區 │ 那瑪夏區 │ 甲仙區 │ 六龜區 │ 杉林區 │ 內門區 │ 旗山區 │ 美濃區 │ 茂林區
文章發布日期:2022/12/22 / 高市議壇NO.82

一、爭取旗山區籌建殯儀館(非火化場),讓東高雄居民能夠尊嚴地走完最後一哩路。

二、爭取市府閒置空間成為老人長照或幼兒托育之據點,並推動老幼共學協助分擔照顧責任。

三、爭取東高雄地方建設,城鄉並進、均衡發展,讓在地青年有更多返鄉就業的機會。

四、爭取台84線延伸至甲仙區,並持續監督台86線延伸至內門區之進度。

五、持續監督於旗山區設置運動中心之進度,完善東高雄運動空間。

六、重視偏鄉長輩就醫或日常接駁的便利性,並持續改善候車亭、提升安全性。

七、關注市府對於農民災害相關補助的審查合理性,保障農民權益。

八、為毒品防制擔任永遠的防毒志工,為打造無毒高雄而努力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