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何權峰
  • 第7選區:三民區
  • 服務處:高雄市三民區金山路332號
  • 議員頻道

何權峰期待建立「好環境」、「好交通」、「好養育」、「好健康」的宜居城市

三民區
文章發布日期:2018/12/24 / 高市議壇NO.34

  何權峰盼建立三民區完善的生活機能,打造安心、安全的成長環境。

一、好環境:改善空污問題,擴大補助加速老舊機車汰換。建立全市空氣品質監測網,區區都有空品監測點,即時揭露數據,並推廣綠能循環經濟產業,讓空污徹底減量,建構宜居高雄。

二、好交通:改善道路施工品質以及人孔蓋過多問題,提供一條讓市民朋友安心、安全的道路。要求成立「道路養護基金」,改善市民朋友用路品質。

三、好養育:爭取生育津貼加碼、廣設公托中心及非營利幼兒園,要求擴增0-6歲托育補助,創造友善育兒環境。

四、好健康:爭取建設三民市民運動園區及長照日間照護中心,推動不老食堂,以中央廚房統一供餐確保品質,營造高齡友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