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何權峰
  • 第7選區:三民區
  • 服務處:高雄市三民區金山路332號
  • 議員頻道

何權峰為更好的三民打拼

三民區
文章發布日期:2023/2/21 / 高市議壇NO.84

  「你那欸這麽拚?擱咧站路口?」此次地方選舉獲得市民支持,何權峰成功連任3屆市議員,選後回到路口和穿梭大街小巷,感謝市民一路上做自己最堅強的後盾,8年來他協助處理超過1萬個服務案件,未來仍繼續努力為民服務,「市民的小事就是我的大事!」

  三民區是高雄人口第二多的行政區,是早期開發區域,位處市中心,相較於其他行政區其閒置用地較少,但仍可見許多市政建設的投入,如各級學校設備更新、三民運動中心、綠園道、寶珠溝排水工程以及滯洪池興建等,而上述這些均有何議員努力的痕跡。

  三民區過去因縱貫鐵路阻隔切割,地方發展受到重大影響,在鐵路軌道下地後,是高雄城市紋理縫合的大好機會,也是三民區的轉變契機,何議員長期在議會追蹤整體工程進度,並成功推動綠園道蛻變為新生綠廊。而隨著綠園道成為民眾外出走動的全新休憩空間,他也爭取汽、機車及自行車停車位,完善綠園道整體規劃,未來將持續完善綠園道周邊,為打造三民好宜居而努力。

  何議員也將關注社會住宅興建進度,過去極力爭取新都段、明仁好室、本和安居及美都安居等4處社會住宅,未來持續追蹤進度,同時將要求妥善利用社宅公共空間,將日照與托嬰中心等福利設施納入,以照顧不同族群需求,配合推動長照據點增設,讓長輩生活沒煩惱。

  日前參與三民區陽明網球中心改造啟用典禮的何議員,對於運動場館的推動也不遺餘力,過去爭取陽明溜冰場作為國民運動中心,也已於去(111)3月動工,未來他將力促其周邊的陽明棒球場、網球場以及籃球場,並要求高雄市政府將鄰近不同運動設施進行盤點,進行整體性計畫,朝打造三民運動園區目標邁進。

  輕軌與捷運黃線對於三民區交通大大提升,對於去年動工的黃線,何議員將督促市府串連都會區整體路網,大幅提升城市整體生活機能,同時振興車站周邊商圈,打造高雄表參道,更力促環狀輕軌今年如期如質完工,然而在施工期間可能造成的交通黑暗期,他也提醒市府妥善管制與疏導,讓施工對交通衝擊降到最低,提升民眾對輕軌完工的期待。

  從大眾路網、提升居住環境、產業升級到育兒與長照政策,何議員將為更好的三民打拼。

 

何權峰議員期待「新都段社會住宅」如期如質完工。(圖片來源:何權峰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