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李柏毅(轉任立委)
  • 第4選區:楠梓區 │ 左營區
  • 服務處: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9號
  • 議員頻道

李柏毅為民服務不懈怠 努力做到最好

楠梓區 │ 左營區
文章發布日期:2016/4/20 / 高市議壇NO.2

  身為左楠地區的市議員,所關心的地方大事,就是中油總部遷廠的議題,李柏毅議員表示,高雄市地下石化管線89條分屬13家公司,104年5月議會審議通過高雄市工業管線管理自治條例,條例中規定管線所有人必須於105年前將公司所在地設於高雄市,以因應防災應變時能夠即時決策,減少災難發生的機率,因此為了地方安全與發展,他持續要求市府積極協調,讓中油總公司南遷。

  李議員也針對中油廠區轉型再生提出「三生新綠園」的規劃,也就是:1.生產:總部南遷、設置石化總部中心;2.生活:都更計畫、老舊宿舍更新為安居樂業宅;3.生態:有效進行整治受汙染工廠區、朝向生態公園規劃。期盼中油廠區的轉型,能成為高雄市民安居樂業的場域。

  而孩子的健康與飲食安全,也是李議員持續關心的議題,因此他在上個會期發起「捍衛食安人權-搶救兒童營養午餐大作戰」,檢討孩童營養午餐分量是否足夠、營養等。他積極舉辦公聽會並邀請市府各局處、各專家學者、醫師、營養師、食品業者、校長、老師等共同參與討論及研議改善計畫,獲得各界支持。

  李議員更針對營養午餐的議題,提出「最高品質的午餐,讓校園零廚餘」,並於今(105)年4月13、14日連續兩天陸續走訪左營國中及楠陽國小,4月19日至文府國中,並與學生共進午餐,實地了解營運方式、菜色、廚餘量等,透過訪視與公聽會,實地為家長及學生做品質把關。

  從103年12月上任至104年底,李柏毅議員與其團隊,服務案件共計超過500件以上,對於每一項託付,都是戰戰兢兢,不敢懈怠,李議員相當感謝大家給予他與團隊學習與服務的機會,未來也會持續秉持服務的熱情與承諾,堅持為需要的民眾服務。

李柏毅議員(左2)舉辦多場公聽會關心學童的營養午餐。(圖片來源:高雄市議員李柏毅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