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吳銘賜
  • 第10選區:前鎮區 │ 小港區
  • 服務處:高雄市前鎮區獅興街95號
  • 議員頻道

吳銘賜持續守護弱勢族群

前鎮區 │ 小港區
文章發布日期:2017/1/21 / 高市議壇NO.11

  從擔任市議員以來,吳銘賜議員不間斷的照顧高雄弱勢民眾,從104年到105年為止,他舉辦了多場慈善活動,包含在農曆年前邀請低收入戶與遊民參與尾牙餐會;端午節於服務處發放白米與粽子;中秋節發放白米、月餅等,讓弱勢民眾能好好過節。

  在105年,吳議員更加碼與美髮工會合作,邀請22位美髮師為街友、低收入戶免費理髮,以及在母親節當天與眼鏡業者合作舉辦「關懷弱勢免費驗光送眼鏡」的活動,這也是吳議員105年在廣濟宮前所舉辦的第四場愛心活動,免費提供眼鏡給低收入戶長輩。新的一年他仍然會持續守護弱勢,並關照高雄的長輩。

  除了持續關心弱勢與長輩之外,吳議員對於前鎮、小港兩區的發展相當重視,尤其是亞洲新灣區的開發,對於前鎮、小港乃至於大高雄的產業轉型與提升高雄國際能見度有著很大的幫助。105年8月行政院終於宣布205兵工廠確定遷移,也讓吳議員完成對選民的承諾,未來他也將持續監督市政。

  另外,吳議員在擔任市議員任內,為基層員警發聲,屢屢舉發不肖的警務人員。吳議員表示,他從政以來,以民意為念,為選民發聲,他對警察同仁很尊敬,也可體認到大家的辛苦,因此若有惡質的警務人員做出影響警譽之事,吳議員認為必須公諸於世,才能對得起支持他的選民與其他正直的警務人員。

 

吳銘賜議員與美髮工會一同舉辦義剪活動,協助弱勢族群免費剪髮。(圖片來源:吳銘賜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