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黃香菽
  • 第7選區:三民區
  • 服務處: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226號
  • 議員頻道

黃香菽以七初心推動城市進步

三民區
文章發布日期:2018/12/24 / 高市議壇NO.34

  黃香菽將以「七個初心、總是為您」的自我要求,為高雄及三民地區民眾爭取最大權益,並且積極推動城市進步與發展。

一、為經濟找活路:推動鐵路地下化沿線土地開發及活化、爭取週邊商圈整體再造及規劃完善停車。空間、設立電競園區、沿線場站交通接駁便利化,以提升三民區就業、創業及投資的機會。

二、為青年創造未來:營造高雄青年朋友更優質的創業與就業環境,爭取設立青年發展創業局。

三、為老幼謀福利:爭取設立合法安全長照機構,讓長輩享有更多的照護與福利,爭取育兒津貼每月六千元,並加速盤點學校、社區閒置空間廣設公立幼兒園,減輕家長負擔。

四、為交通更便捷:為避免大順路段輕軌二階地面化後,造成沿線商業停滯及周邊交通進入永久黑暗期,主張輕軌二階大順路段停建。

五、為客家揚文化:爭取舉辦客家文創大賽及文化認同活動,推動三民客家新價值。

六、為觀光創亮點:整合金獅湖及澄清湖的觀光元素,規劃成為結合宗教、文創、休閒的多功能金澄雙湖觀光園區。

七、為三民拼健康:爭取三民地區設立一座國民運動中心,以提升運動休閒功能及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