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林宛蓉
  • 第10選區:前鎮區 │ 小港區
  • 服務處:高雄市前鎮區樹人路168號
  • 議員頻道

林宛蓉以真誠的行動力 打造前鎮、小港好所在

前鎮區 │ 小港區
文章發布日期:2018/12/24 / 高市議壇NO.34

一、205兵工廠遷移後,腹地廣達約58公頃,要求市府開發為「高雄新都心」,配合多功能經貿園區,創造就業機會帶動商機。

二、要求市府儘速完成前鎮漁港整體開發案,帶動在地經濟發展,成為國際知名的美食旅遊勝地。

三、推動閒置校舍成為日照中心、可食地景,落實長照2.0政策,比照「大同福樂學堂」模式,加速活化校園閒置空間。

四、為毒品防制擔任永遠的反毒志工,監督打造一個無毒高雄而努力。

五、為孩子的未來打拚:爭取成功啟智學校興建多功能體適能活動中心並廣設公立幼兒園,持續要求市府加速拆除校園危樓興建校舍、老舊校舍耐震補強、添購新設備、鋪設通學步道、加裝監視器提供師生優質且安全的教學環境。

六、小港森林公園(少康營區)多元規劃:林宛蓉議員已爭取擴增至10公頃,再要求市府比照苓雅區長青服務中心模式,規劃適合長輩休閒及長照的多功能活動中心,成為小港區核心亮點。

七、前鎮河兩岸木棧道全面更新及上游臺88至中厝橋段改造,景觀護岸規劃親水河堤以利民眾休閒,並興建人行景觀橋方便往返,持續監督水質改善讓前鎮河風華再現。

八、前鎮、小港鄰里老舊公園全面更新,未開發的公園預定地儘速開闢。

九、要求市府處理大林蒲六里遷村案,務必秉持「查估從寬、補償從優」原則,讓遷村期程儘速完成。

十、爭取國際級標準體操館座落在前鎮。

十一、持續推動幸福便當健康新生活、環保顧地球,響應週一無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