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高閔琳
  • 第3選區:永安區 │ 岡山區 │ 燕巢區 │ 彌陀區 │ 梓官區 │ 橋頭區
  • 服務處:高雄市岡山區公園西路二段125號
  • 議員頻道

市政進步有目共睹 高閔琳肯定市府「二年拚四年」

永安區 │ 岡山區 │ 燕巢區 │ 彌陀區 │ 梓官區 │ 橋頭區
文章發布日期:2022/8/23 / 高市議壇NO.78

  「兩年拚四年,高雄進步有目共睹」,高閔琳議員肯定陳其邁市長所率領的高雄市政府團隊施政成績,同時也感謝陳市長允諾並實現高議員任內替市民所爭取的建設,共同為高雄的未來打拚。

  高議員逐一細數近兩個月市府團隊所努力的成效。她表示,汛期即將到來,過去岡山區最容易淹水的五甲尾已提早完工,6月19日陳市長帶著市府團隊趕在汛期前到現場視察運作狀況,令人感受到市府團隊的用心。

  延續過去陳菊市長團隊的努力,配合捷運沿線的土地開發,岡山秀泰影城在陳市長任內,北高雄最期待的影城終於在6月27正式開幕;同日新台十七線北段通車,連接梓官、橋頭以及楠梓、左營等地區的重要聯外道路,南北向濱海道路終於通車。

  接著,7月3日陳市長再度來到梓官、橋頭等地區視察典寶溪D區滯洪池,第一期工程完工後已開始發揮滯洪功能,目前正進行第二期工程;7月13日捷運沿線岡山、路竹捷運延伸線的沿線土地開發,高雄醫學院岡山分院終於上樑,落成啟用後將可解決北高雄缺乏醫療資源的問題。

  此外,高議員長期以來積極向市府爭取在岡山設立社會住宅、青年住宅,在高議員參選第一任議員時,即建議以岡山大鵬九村的土地進行規劃,在陳市長與中央溝通協調下,終於在今年7月18日岡山社會住宅正式動土。

  重視北高雄運動環境的高議員,提及陳市長在補選的過程中,承諾建設10座運動中心,卻獨缺北高雄的岡山,在其不斷地質詢與建議下,陳市長也做到了,岡山運動中心於7月28日動土。

  還有攸關高雄產業發展的重大事件,8月7日台積電楠梓產業園區正式動土;以及岡山第二交流道、橋頭科學園區聯外道路、橋頭匝道、高鐵橋下道路等,悉數進行當中。高議員認為,這些成績就是陳市長認真做事最好的證明。

  除了肯定市府團隊的努力,高議員也持續緊盯市政建設,包含如何解決社會住宅、青年住宅租金過高的問題;新台17線、濱海聯外道路連接問題;以及燕巢輕軌、燕巢與右昌高鐵(紫線、青線)規劃進度等。

 

高閔琳議員期待高雄醫學院岡山分院的進駐,讓大岡山地區的鄉親們受到良好的醫療照顧。(圖片來源:高閔琳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