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林智鴻
  • 第9選區:鳳山區
  • 服務處: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1號
  • 議員頻道

林智鴻支持體育選手培訓 爭取經費打造訓練場地

鳳山區
文章發布日期:2021/12/22 / 高市議壇NO.70

  「支持體育要從基層做起,這是我的理念及實踐!」林智鴻議員長久以來支持體育選手的培訓與福利,成功爭取體育署與教育局補助經費,改善忠孝國小棒球場增設夜間照明及休息區,提供選手更優質的棒球訓練場地。

  鳳山忠孝國小少棒隊前陣子在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得到全國亞軍,打出令人難忘的賽事,更在2021年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勇奪第一名!林議員為鳳山在地的優秀選手感到驕傲。

  林議員表示,棒球運動著重的是團隊合作,沒有人可以個人英雄主義,投球、守備、打擊都是要互助協力,才能贏得最後勝利。為了讓忠孝國小棒球隊的選手順利圓夢,林議員從夜間照明、球場休息區建置到設備球具更新,積極為這群孩子奔走,期盼讓大家無後顧之憂的開心打球、享受過程。

  忠孝國小原棒球場興建時因經費考量導致外野區燈光數量不足,平常孩子們僅能練球到下午5點,在林議員協助校方爭取體育環境改善經費99萬元,在外野加裝照明設備以及球員休息區,日後可以讓球員延長練習到晚上,也不會頂著烈日無處休息,也能提升訓練品質。

  「每個人一些些的奉獻,對孩子從事運動都是極大的鼓勵」,林議員說,幫助孩子拿起手套、球棒打出好成績,才是真正落實運動品德教育與團隊合作精神,希望邀請更多團體一起來支持體育。他也感謝在地企業紘通資訊加入「支持基層棒球,為孩子築夢」的行列,捐贈提供棒球隊新球衣,協助在地體育人才的培養。

 

林智鴻議員為忠孝國小少棒隊加油打氣。(圖片來源:林智鴻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