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蔡武宏
  • 第10選區:前鎮區 │ 小港區
  • 服務處:高雄市前鎮區滇池街191號
  • 議員頻道

蔡武宏要用「鎮港服務」回報市民期許

前鎮區 │ 小港區
文章發布日期:2023/2/21 / 高市議壇NO.84

  以「傾聽民心、鎮港服務」為口號的蔡武宏,順利連任第4屆議員,對於此次選舉他非常感謝市民的支持,因為選情一度告急,鄉親無私熱情的支持是他最後能夠堅持下去的最大支柱。對於未來蔡議員將延續過往推動智能住宅示範場域的經驗,結合AI科技人工智慧與地方建設,用同理心服務選民、用高科技建設大高雄。

  蔡議員指出,前鎮、小港是他的家鄉,建設這塊土地,讓在地居民開心快樂、安全健康就是他參政的最大願望,過去4年他推動許多建設,有的已經完成,有的還在施作抑或正在醞釀成型,新的4年除了持續過往政見堅持,努力將之實現外,也會繼續廣聽民意,為地方帶來更多的建設和福利。

  對於新任期蔡議員表示,繼續推動前鎮、小港成為智能社區示範場域是不變的目標,因為高雄有足夠的技術,沒有理由不善加應用在民眾生活上。透過高科技的智能AI,市民的居住品質可以更好、更安全。另外,他也將爭取加速興建國道7號、增建周邊停車場,同時持續督促高雄市政府推動新草衙、籬仔內、崗山仔等舊部落的都市更新和重建危老建築,並儘速完成大林蒲遷村計畫,這些目標都是在地居民期盼已久的心聲,未來一定竭力將之落實。

  蔡議員致力點亮前鎮、小港建設美好家園,未來也將督促市府加速推動前鎮漁港改造計畫、扶助商圈夜市,創造更高效能的城市觀光經濟。而深感高雄空汙嚴重傷害市民健康,蔡議員也把改善前鎮、小港工業大廠,以及高雄港區船隻車輛低硫燃油的空汙問題列為未來重點,日後除了要求市府儘快提出改善政策,並嚴格執行管控外,也會爭取以空汙基金補助市民健康檢查,進一步照顧鄉親。

  面對高齡化社會來臨,選舉期間有許多長輩常給予支持和鼓勵,未來任期蔡議員將秉持「大家的長輩就是自家的長輩」心情,努力完善社區關懷據點、長輩居住安全、全齡化公園、長青藝文活動等各式軟硬體建置,希望能以更完善、更多元的設置回報鄉親,讓每位長輩都能有快樂健康的樂齡生活。

 

蔡武宏議員將力爭社區關懷據點,以利照顧更多長輩。(圖片來源:蔡武宏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