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陳善慧
  • 第4選區:楠梓區 │ 左營區
  • 服務處:高雄市楠梓區三山街68號
  • 議員頻道

陳善慧跨越黨派 力促提升左楠經濟與人文發展

楠梓區 │ 左營區
文章發布日期:2018/12/24 / 高市議壇NO.34

一、實踐政治參與為人民服務之理念,超越性別種族黨派階級等的藩籬。

二、落實民主社會人民宗教信仰自由,確實尊重各宗教門派的自主管理。

三、嚴格監督市政團隊用心城市治理,極力強化產業升級提振高雄經濟。

四、密集三鐵共構左營站的聯外交通,提升左楠區經濟繁榮與人文發展。

五、活化中油廠址發展綠能創新產業,兼顧環保經濟保障青年就業機會。

六、整合資源提升長照人力服務品質,廣設社區關懷據點營造宜居社區。

七、提高結婚獎勵生育津貼育兒補助,營造友善職場增設幼兒撫育場域。

八、提升各級學校資訊科技設備品質,弭平經濟落差開展學生多元潛能。

九、積極保存地方有形無形文化資產,異業整合提振左楠人文史蹟觀光。

十、關照新移民居住學習及就業權益,尊重人權欣賞多元文藝接軌國際。

十一、提升後勁溪防洪安全與堤岸美化,保障生命財產安全以及生態永續。

十二、監督全市的地下雨污水分離接管,確實執行河域地下水道疏濬防災。

十三、爭取增設左楠青少年運動休閒區,整合資源防治菸毒空氣污染危害。

十四、督促保障義務教育期適溫學習權,支持公立國中小冷氣安裝與節能。

十五、監督城市治理活化場館營運績效,豐富生活素質營造幸福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