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江瑞鴻
  • 第5選區:大社區 │ 仁武區 │ 鳥松區 │ 大樹區
  • 服務處:高雄市仁武區仁武里仁樂街212號
  • 議員頻道

江瑞鴻為仁武未來全力以赴

大社區 │ 仁武區 │ 鳥松區 │ 大樹區
文章發布日期:2023/1/31 / 高市議壇NO.83

  會勘仁武區仁和公園化糞池年久老舊常散發惡臭的現狀,解決八卦國小校門口前排水溝蓋凹陷毁損與人行道高低落差,又或是邀集相關單位到現場釐清仁武區慈惠堂後方排水溝積水導致蚊蟲孳生的權責等,甫剛連任的江瑞鴻議員,就職典禮後持續馬不停蹄,為故鄉的建設與安全打拼!

  也就是這樣的盡心盡力服務,讓此次爭取連任的江議員,以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過去任基層里長20多年了解基層問題,江議員於107年投入選舉並順利當選,在過去4年內,積極關注道路、交通、治水及觀光等議題,為地方建設而奔走。

     有感於縣市合併已超過10年,仁武、大社、鳥松及大樹等區內仍有許多道路嚴重破損,甫上任後江議員進入工務委員會,並爭取擔任召集人,帶領工務局實際了解路況,從仁武區中正路八德東路、文學一街及大社區光華路、鳥松區大同路等,逐步替用路人爭取平坦安全的道路。

  針對水患問題,江議員也爭取北屋排水及草潭埤滯洪池興建工程,可望大幅降低北屋及八卦社區淹水情形。觀音湖堷設滯洪、蓄水設施,在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同時,更能使未來仁武產業園區工業用水供應量充足。江議員未來將持續爭取經費改善觀音湖滯洪功能,期盼觀音湖能同時具備觀光功能,打造觀音湖環湖自行車道結合義大世界、佛光山,成為一日觀光旅遊圈。

  台積電進駐高雄,打造南部S型廊帶,交通路網的建置刻不容緩,地方民眾關心多年的仁心路拓寬,在江議員過去積極奔走下,第1期拓寬工程已經定案,第2、3期也在規劃當中,未來能使仁武產業園區的通行更順暢,他將持續關切施工進度。

  仁武產業園區將打造為航太科技生產重鎮,江議員主張增設國10大社交流道、拓寬仁林路打造直達左營、鼓山的台積電大道,未來也將全力爭取行經澄清湖和澄清湖棒球場,並建議規劃輕軌連接鳥松黃線與青埔紅線接軌,使交通與經濟發展一併提升。

  江議員感謝鄉親的支持與鼓勵,得以順利連任前進市議會再拼4年,持續為故鄉發聲、全力監督高雄市政。新的一年也是新任期的開始,他會持續勤走基層關心地方大小事,為選區爭取建設,讓市民朋友感受到他的服務熱忱。

 

仁武區的排水問題為江瑞鴻議員(中)所關切,他邀集相關單位與里長進行會勘,改善慈惠堂等周邊環境。(圖片來源:江瑞鴻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