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議員姓名:王聖仁
  • 第10選區:前鎮區 │ 小港區
  • 服務處: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194號
  • 議員頻道

王聖仁期待有心改革的年輕人參政

前鎮區 │ 小港區
文章發布日期:2018/11/28 / 高市議壇NO.33

  歷經三屆里長的王聖仁議員,在卸任之際,期許交棒給有心改革的年輕人,也感謝大家一路支持與相挺,他真心希望在任內所爭取的各項建設,能為大家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品質及優質的環境。

  謙恭厚道的王議員,對於許多關心他的好友深感抱歉,他表示,在一年前即決定不參選連任,自謙擔任議員服務選民不如眾意,未達自我的要求,愧對選民及親朋好友,而為了台灣政治更進步,基層福利能夠落實,他認為該讓有心改革的年輕人出線終結日益腐敗的政治,給予人民祥和的、優質的生活環境,公共事務的運作以民生問題為第一考量才是。

  細數過往的努力,王議員在道路、交通、公園等議題上特別用心,道路是民眾每天行走的重要基礎建設,擔任過十多年里長的王議員最知道,他列舉小港區的翠亨南路到港美街的小港路、鋼成街東巷;前鎮區崗山仔地區的隆興街到瑞隆路的瑞和街,以及瑞隆路到武慶一路的公正路,還有二聖二路到廣西路的民權二路、一心二路到三多三路的文橫三路等,路面重新刨鋪,而大貨車經常行經的新生路與興仁路路面落差改善工程等。他都希望相關單位能夠重視;用心在道路的修護,則有助於交通A1事故的降低。

  崗山仔地區長期以來缺少汽車停車空間,王議員自上任以來竭力爭取,交通局也於瑞安街與瑞泰街口公有地設置停車場,不過對於人口密集的崗山仔和籬仔內仍欠缺停車空間,他也一再督促市府針對二聖路、凱旋路、武營路及武慶路周遭的台鐵機廠研擬遷移。他認為,此處土地面積夠大,預計108年有可能完成遷移協商,建議市府爭取台鐵廠遷移後空地,規劃興建立體或地下停車場。

  除了道路建設外,王議員也重視民眾的休憩空間,經過他的努力終於爭取到前鎮區明鳳1號公園改善工程,增加長者運動設備、兒童遊樂等設施,以及在五個主要的出入口融入紅毛港意象的地磚藝術,同區的盛興公園經過爭取,整修公園內的噴水池等設施,讓在地居民能夠悠閒、自在享受遊憩空間。

  個性溫和的王議員期望新擔綱的議員們秉持理性問政、府會和諧,共同往進步的目標邁進。

 

王聖仁議員(右2)任內關心選區內基礎建設,盼為民爭取更優質的生活品質。(圖片來源:王聖仁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