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喜迎金龍年 康議長快閃菜市場發開運紅包袋

文章發布日期:2024/3/14 / 高市議壇NO.96

  迎接金龍年,各地張燈結綵,年味濃厚,康裕成議長於113年1月27日一大早快閃菜市場發送開運紅包袋,向市民朋友拜年,受到現場攤商和婆婆媽媽熱情簇擁,逾3,000份紅包袋秒殺發送完畢。

  康議長特別準備可愛又喜氣的紅包袋,清晨天剛亮,就先後快閃三民區松江市場以及陽明市場,將開運紅包袋贈送給現場攤商及採買的鄉親,祝福市民朋友新的一年福氣安康、生意興隆。

  在康議長率領下,議會團隊手拿大聲公,高舉「新年快樂」、「吉祥富貴」手舉牌,聲勢浩大,就算是在人聲鼎沸的菜市場,也馬上吸引大眾目光,場面熱鬧又喜氣。

  康議長的開運紅包袋受到民眾喜愛、爭相索取,還有攤商和婆婆媽媽搶著和康議長握手、合照;看到民眾拿到開運紅包袋後的開心模樣,康議長高興的說,希望藉由發送紅包袋把喜氣和好運帶給鄉親,讓大家歡喜一整年。

  康議長表示,近2年高雄越來越進步、也越來越漂亮,期望高雄市政府團隊除了積極推動重大建設外,更要照顧市民的生活,讓大家都能安居樂業,並使高雄成為幸福宜居的城市。

 

康裕成議長到市場發紅包袋,受到民眾歡迎。